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听党话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7-12-12 14:26:55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17年1117日,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湖南省常德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把反腐倡廉融入实际工作中,从思想上高度武装,不断推动单位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并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成效。

常德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相关内容,并针对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以"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廉洁"为主题,纪检书记黄小东同志在会上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廉洁不是一句空话,全体党员干部们要切实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统一,完全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树立正确的意识、明确目标、重实干、守规矩。不允许有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党员,谁触犯法律,不管级别有多高都要问责,都要处理。

会议还下达了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的倡议,要求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课、专题解读和交流发言等形式,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事业开出新局面。

据悉,常德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自十八大以来,始终把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并定期组织对党员干部进行学习教育,在工作上也实行全透明办事,以便接受社会监督,今年以来单位没有出现一起贪腐事件,党风廉政建设出现良性循环。

(常德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 唐汇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