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听党话
广西亭凉医院来百色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 护士节主题活动
2021-5-18 10:26:31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近日,根据广西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5?12国际护士节相关活动的通知》精神,广西亭凉医院(麻风病人疗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永振,副院长段启志等院相关领导、护理人员一行21人到百色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护士节主题活动,由百色市皮防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何丰果、副院长李海等在职党员陪同。

当日15时,活动小组先到百色起义纪念馆,进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念馆的红色文物,聆听起义纪念馆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从百色起义精神中汲取力量,激发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我们应牢记党员的使命和信仰,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光与热。

随后,小组人员返回百色市皮防院门诊八楼召开座谈会,百色市皮防院党委支部书记(院长)何丰果对广西亭凉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广西亭凉医院介绍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医院近期麻风病、性病的防治工作进程,同时感谢亭凉医院收容治疗百色籍多名麻风受累者,让他们有一个温暖的家。最后,双方就此次活动的麻风病、性病防治与创新护理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广西亭凉医院、百色市皮防院"红色"护理风貌,提升了护士职业的幸福感与荣誉感,增加了护理队伍的凝聚力,激励两院广大护士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谱写新篇,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百色市皮肤病防治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