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1-12 13:24:40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按照市委、市卫健局党组工作部署要求,920日上午,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市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书记张国强同志主持会议,市直第六巡回指导组王金琦同志,市卫健局督导组李真强同志、刘卫同志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国强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安排,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特别是围绕结防、麻防、精防事业创新发展抓好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市委和市卫健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面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市卫健局督导组李真强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拥护和落实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张国强同志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进行总结讲话。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严密组织、抓好落实,使学习入脑入心,要学会贯通,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真正实现学习理论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对表对标严格落实。要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的态度,忠诚干净担当,维护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严和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绝不能出现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的问题;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党支部成员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集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统筹抓好各项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