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创疾控党建品牌,庆"七一"敬献贺礼
2023-6-28 8:33:46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创疾控党建品牌,庆"七一"敬献贺礼

——山东省滕州市疾控中心举办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暨迎"七一"大型公益活动

6月27日,山东省滕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多个业务科室与北辛街道于楼社区共同举办了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暨迎"七一"大型公益活动。为于楼村全村居民送去了科学防病知识,让其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融洽了党群关系,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日奉献了一份大礼。

活动中,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给村民进行了健康教育宣传和"三减控三高"慢病防治干预知识宣讲,同时进行了相关性调查;结核病防治科、皮肤病防治科进行了结核病、麻风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食品与环境卫生科为村民普及了食品卫生、饮用水卫生等相关知识;消毒与病媒控制科为村民普及了除"四害"、生活环境消毒等相关知识。疾控中心消杀队为全村进行了环境消杀。

活动中,市疾控中还特邀枣庄市传染病医院流动查体车为全村居民进行了健康查体。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宣传画500余份;枪手、派力奥等消杀用品60余份;消杀面积3000余平方米;免费查体200余人.

北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玲芝,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峰参加了活动,疾控中心工会主席、中心副主任裴宝伟,北辛街道于岗社区党委书记王允等同志陪同参加了活动。

供稿、摄影:山东省滕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群办 宋先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