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深入社区"双报到"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走访慰问贫困居民
2021-12-3 14:35:35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正值入冬,寒气将来。为扎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让双报道社区内的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1115日下午,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再次走进社区慰问贫困居民,给他们送去了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和急救包等医疗卫生物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市慢性病防治院的殷切关怀。 

此次慰问共走访了2户贫困居民。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并且亲切地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叮嘱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打理好家庭环境卫生,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出门戴口罩等。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真正拉近了市慢性病防治院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温暖与关怀,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全心全意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近年来,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定期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拉近了与社区群众的距离,更好地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并以"双报到"活动为载体,大力发挥医院的专业特色优势,为社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为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医院将继续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参与热情,在服务社会中贡献出慢病人的力量。(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