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采样队集结出发
2021-8-6 18:31:31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8月4日上午,山东省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接到市卫生健康局相关指令,抽调医务人员组建采样队,迅速选拔、组建了一支由4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采样医疗队,支援集中核酸采样点采样任务。

为了更好的保护员工的健康安全,医务科、护理部对报名参加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进行防护服穿脱强化培训,对防护服穿脱及咽拭子采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重点强调。培训结束后,20名医护人员组成小分队奔赴基层开展核酸检测采集工作。

党支部书记徐智诚带领部分班子成员为核酸采集队员送行。他说,大家都是从各个岗位主动报名涌现出来的,向你们的勇气,向你们面对疫情的那种精神致敬,大家很不错,很优秀,让我们很感动;这次任务非常紧急,非常艰苦,希望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克服一些困难,圆满的完成任务,彰显白衣天使的形象。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团队活跃的身影,奋战于基层一线,体现着慢病人的责任担当,与奋战于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一样,他们同样是最美"逆行者"。(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