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
2021-3-15 8:45:50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310日上午,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支部大会。会议由协会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潘春枝副会长主持,协会党委成员袁联潮秘书长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关于广泛开展学雷锋科技志愿服务的倡议》,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并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潘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总书记强调"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也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他们都是我们民族的脊梁。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和学雷锋的系列指示精神,我会将开展建党百年宣传教育志愿活动,通过讲党课、办活动、搞培训、树典型、送服务等形式,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志愿服务在做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每一位党员都要学习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秉承习仲勋副委员长"全心全意为麻风患者服务"题词精神和马海德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奏响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最强音,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