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莱州慢病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2021-2-18 14:39:45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离退休职工生活,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1-3日,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和工会分小组,分别看望慰问退休职工。慰问小组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老同志们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向他们简要介绍过去一年结防、麻防、精防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发展变化,衷心感谢老干部们曾经为结防、麻防、精防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结防、麻防、精防工作,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结防、麻防、精防事业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还特别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按照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献上慰问品。老同志们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整个慰问过程,温馨和谐。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沟通了思想,密切了交流,拉近了距离,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