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陕西省汉中疗养院召开深化"三个年"活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4-3-12 9:59:29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24年37日上午,汉中疗养院隆重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汉中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同时深入贯彻学习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深化"三个年"活动、招商引资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还对全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院总支书记、院长王庆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卫健委、省疾控局、市卫健委所召开的重要会议与深化"三个年"活动,不仅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决策,更是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内容。

王庆安院长着重强调,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年"活动,其核心在于"深化"。这不仅是勇担历史使命、掌握工作主动权、应对各种压力与挑战的迫切需求,更体现了我们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深化"三个年"活动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全院干部职工应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紧密围绕"三个年"活动,致力于提升全院基础环境,加强干部职工作风能力建设,并进一步强化"敬业、责任、服务、效率、争创、正气"的六大意识。在安全与发展的双重目标下,我们应继续推进项目建设,不断优化病区环境;同时,积极营造和谐的医患关系,提升服务病员的质量,在全社会树立汉疗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以赢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在做好麻风防治康复工作的同时,依托现有资源,积极创造条件,开设对外门诊,为周边群众解决看病难题,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实现主业突出、多元发展的宏伟蓝图。

王庆安院长进一步指出,此次全体职工大会不仅是一次重点工作的推进会,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作风整训会。其主要目的在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全院工作迈向新的高度,全力促使麻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中,分管领导还对分管、代管科室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有序、高效地进行。




2024年38

(汉中疗养院沙明亮、吴敬文供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