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陕西省汉中疗养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教育活动
2024-3-12 8:57:38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省市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工作安排部署,陕西省汉中疗养院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培训相关法律法规和汉中市安委会关于开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的相关要求。为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202431日,汉中疗养院特邀汉中创益检测维保公司专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现场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院领导和职工共计83人参加培训。培训中,专家详细讲解了火灾类型的识别方法、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以及火灾应急处理措施。同时,通过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使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事故的本质和严重后果,从而增强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在消防演练现场教学环节中,专家演示了消防器材的实际应用方法,并现场指导处置。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庆安以身作则,亲自参与实操,不仅提高了教学活动的质量,也激发了职工的热情和参与度,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开工第一课"教育活动,有效引导了全体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掌握了岗位所需的安全知识和技能。不仅有助于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更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为推动全院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汉中疗养院沙明亮、孙波供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