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聊城市皮肤病防治院召开2024年世界麻风病日活动座谈会
2024-2-5 11:48:42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1月26日值第71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7届"中国麻风节"到来之际,聊城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刘昌然科长来到聊城市皮肤病防治院对基层一线麻风防治工作者进行慰问、并和相关医务人员进行座谈,茌平区卫生健康局刘杰副局长、疾控科袁静静科长陪同,聊城市皮肤病防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芝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以"全面消除麻风危害,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为主题,旨在坚持党政主导、部门协作、全民参与、全力推进实现全市全面消除麻风危害的目标。

座谈会上,杜振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麻风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呼吁社会公众转变观念,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消除歧视和偏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麻风患者和治愈者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文明进步。郎庆彬主任代表一线工作者对我市的麻风防治现状、流行趋势及工作开展成果向领导们进行了汇报。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刘昌然科长对我市的麻风防治及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一、领导好全市麻风防治工作的开展。二、增加培训力度,早期发现患者,避免畸残发生。三、2024年将麻风防治工作总结好、归纳好、宣传好、汇报好,将成功的经验做法向全市推广好。刘昌然科长向工作在麻风防治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亲切慰问交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聊城市皮肤病防治院  供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