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送温暖迎新春,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走访慰问麻风患者
2024-2-5 11:47:41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1月22日,在世界麻风病日来临之际,庆元县民政局、县残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带着浓浓的关心,冒着纷飞大雪深入看望慰问我县麻风患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物资。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麻风患者亲切交谈,了解病人的康复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起居,详细了解他们在医疗、康复、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向患者及家人现场讲解麻风的防治及护理知识,教会他们如何做好日常自身保护,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生活,并向他们送上县民政局、县残联及县疾控中心的慰问金和物资。

麻风虽然是一种慢性传染病,但只要早发现、早治疗就可以治愈,避免畸残的发生。多年来,庆元县有效贯彻落实各项麻风防治策略措施,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慰问走访,让病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全社会关注麻风的预防和控制,精准关爱麻风受累者促进社会融合。(供稿:庆元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重防科 吴冬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