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广东省汉达康福协会开展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3-10-17 0:22:37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本会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紧密围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的主题部署开展。根据本会业务性质,策划了"生命之光,麻风康复者艺术展"活动,联合企业、社团,以艺术的形式开展科普工作。

 

活动名称:生命之光,麻风康复者艺术展

活动地点:广州市·广东中汽南方路虎捷豹4S

活动时间:2023920-23

联合单位:广东路虎联盟、广东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科普活动对象:社区居民、车主、企业职员

活动参与人数:100

主要活动内容:

2023年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广东省汉达康福协会联合广东路虎联盟、广东中汽南方路虎捷豹4S店共同举办了一场麻风康复者艺术展览活动,通过艺术的形式,开展麻风防治知识的宣传科普。

   活动现场,有来自广东省泗安医院的康复者代表吴叔与彭伯,他们携带自己精心创作的国画、工笔画,来到现场参与展出,让公众通过画作了解康复者的艺术造诣和创作故事。

   本次联合活动,借助了中汽南方的企业资源优势,以及广东路虎联盟的车主平台,得以在车主社群中,普及麻风康复者这一特殊群体的知识。

   汉达协会秘书长陈志强,在现场详细介绍了汉达协会成立的历程,办会使命及愿景,向现场车主们科普麻风病的防治历史与康复者们的现状。

通过这一科普活动,车主朋友们不仅详细了解到科学的麻风知识,还纷纷在现场捐献爱心,一起为截肢康复者的义肢装配筹集善款。在大家的合力下,7位截肢麻风康复者获得装配新义肢的机会。

书画展览一共持续了4天时间,经过培训的4S点销售化身科普讲解员,在活动期间内,向客户朋友,来访人员耐心导赏,科普科学麻风知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