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烟台市牟平区皮肤病结核病精神病防治院开展麻风病人随访慰问工作
2023-10-7 9:56:42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为了解麻风愈后存活者现状,落实对他们的关怀关爱,进一步巩固麻风防治成果,烟台市牟平区皮肤病结核病精神病防治院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麻风愈后存活者随访慰问工作。走访、慰问麻风愈后存活者,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解决麻风愈后存活者的困难事、烦心事。

9月22日区三病防治院院长、副院长、社会防治科科长等一行6人前往麻风愈后存活者家中、田地里探望,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病情变化、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还为他们送上日常生活用品,让麻风愈后存活者感受党的关怀与爱护。

工作人员还详细检查了麻风愈后存活者的手足,与他们亲切交谈,提供心理疏导,鼓励他们做好护理工作,积极向上、怀抱希望地生活。

此次随访进一步掌握了辖区麻风愈后存活者的生存状况和康复需求,为做好麻风愈后存活者随访监测,贯彻落实关心关爱麻风愈后存活者工作,持续巩固消除麻风危害成果、更好促进麻风防治工作开展提供了依据。

(烟台市牟平区皮肤病结核病精神病防治院   姜婧仪)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