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陕西省汉中疗养院开展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活动
2023-10-5 11:02:25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红旗漫卷千秋月,灯彩家国共此时",当中秋邂逅国庆更让人喜上眉梢。为了庆祝中秋、国庆佳节,进一步弘扬"大爱"精神,丰富休养员的精神文化生活,陕西省汉中疗养院开展了"关爱休养员情暖中秋节"活动,为在院的休养员准备了丰盛的中秋团圆饭,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让休养员度过了一段温馨的时光。

9月29日上午,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庆安、副院长沙明亮到病区为休养员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为每位休养员送上了香酥可口的月饼、水果、牛奶等节日礼物。中午休养员们早早地来到了餐厅内,为老人们准备的中秋家宴上桌了,桌上摆满了丰盛的饭菜和糕点,餐厅内一片欢声笑语,休养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丰盛的饭菜里饱含着浓浓的关怀,休养员围坐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饭菜,感受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陕西省汉中疗养院开展此次活动,让在院休养员深切感受到了家一样的关怀和温暖,我院将继续尽心尽力为休养员提供优质服务。 (供稿:陕西省汉中疗养院 燕成华 鲁佳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