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举办2023年全省麻风防治暨皮肤病诊疗医美规范化管理学术会议
2023-9-25 9:15:56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23年923日,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在河北保定举办2023年全省麻风防治暨皮肤病诊疗、医美规范化管理学术会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专职副会长潘春枝,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疾病预防控制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麻风防治协会秘书长袁联潮、副秘书长王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热带医学研究所温艳教授,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党总支书记南凤池等出席会议。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佳勋主持开幕式。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专职副会长潘春枝,受张福仁会长委托代表中国麻协对学术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深情回顾了中国麻协与河北麻防工作者数十年交流合作的历史,对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在探索麻风防治机构的转型发展道路中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她希望河北省麻风皮肤病防治工作者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合作,持续加强麻风皮肤病防治工作的宣传培训,不断提高麻风常识知晓率,不断提高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人员麻风防治能力。

孙国安代表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疾控局,对中国麻风防治协会长期以来对河北麻防工作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和全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进一步强化践行宗旨、心系人民的深厚情怀,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做好麻风防控、患者关怀等工作,努力把全省麻风防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早日实现"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的宏伟目标做出新贡献。

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党总支书记南凤池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麻协和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的指示要求,牢牢把握医院公益属性,努力用便民、优质放心的皮肤健康专科服务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开幕式后,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活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北京热带医学研究所温艳教授做了《麻风实验室检测技术及我所确诊河北省麻风患者情况》的专题报告。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麻风科主任谭海峰做了《河北省麻风防治工作报告》,汇报了河北省麻风流行现状、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河北省有关医疗机构的皮肤病性病和医疗美容专家,围绕皮肤病性病防治和医疗美容的诊疗规范、典型病历及新技术等,展开交流,分享经验。河北省预防医学会皮肤病与性病防治专委会、河北省预防医学会医学美容专委会、保定市皮肤病专科联盟、保定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等机构的成员单位近200名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牛迪)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