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致敬白衣天使
2022-6-14 11:31:30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五月,繁花似锦,绿茵如海。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如约而至。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2022512日上午,百色市皮防院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及部分职能科室领导深入科室慰问,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医院将继续努力创造条件关心关爱护理队伍,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

5.12,让我们聚焦这群闪耀的"天使",谢谢你们,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的使命。她们为了患者健康,无怨无悔地工作,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了使广大皮肤病患者的身心健康,她们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她们,就是美丽的白衣天使。在工作时,她们人人争当护理能手,个个献出"金点子",传递正能量。"没有关怀就没有护理",护理因为融入了关怀,其内涵才丰富而深刻。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内涵,在"精细管理,提升内涵"中,医院的整体护理水平逐步提高,护患关系更加融洽。在广阔的天地中,天使们如此渺小;在珍贵的生命前,天使们如此伟大。当选择燕尾帽的那一刻,南丁格尔的誓词便深深烙刻在她们心中,没有华丽辞藻的描述,没有绚丽诗篇的歌颂,护理岗位就是如此平凡,而我们的护理姐妹们,在平凡的岗位中默默坚守,绽放出不平凡的光彩。

百色市皮防院护理工作者大力弘扬"防治结合,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生动传承了伟大的南丁格尔精神。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护理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抗疫最前线,谱写出一曲曲感天动地的抗疫之歌。她们无所畏惧,核酸采样、联防联控等等,时时处处都有她们娇小的身影,却又如此的伟大!体现了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崇高境界。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感谢你们付出积极而艰辛的努力!让我们把最诚挚的敬意,献给美丽可爱、无私奉献的提灯女神们!(百色市皮肤病防治院 李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