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关爱职工健康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组织全体职工健康体检
2021-12-3 14:33:05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一分预防胜过十分治疗,为保障全院职工身体健康,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1123日开始,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组织全院职工进行了血常规、肝、肾、血脂、血糖、乙肝、尿常规、彩超、胸部透视、心电图等全方位的项目检查,让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所了解,积极预防疾病危害,创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同时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为了做好这次体检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各相关科室的协调会,为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下发体检通知,在既不影响临床一线工作的同时,妥善安排职工体检事宜,为不影响患者就诊,体检工作以科室为单位分期分批进行。

医务工作是一项高风险、高技术含量、高强度脑力劳动和高体能的服务工作,医务人员更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处于社会高期望状态,长期工作紧张,承受着超负荷的工作量,每天加班加点以致造成不良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使得很多医务人员都处于亚健康状态。

通过此次职工健康体检,让每一位职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心中有数",达到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真正彰显了医院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让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医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