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听民声 解民忧 为民需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做客阳光政务热线
2021-11-15 11:02:46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解防治答患者疑问,展示医院形象,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医患和谐。 11月10日,莱州市慢性病院院长栾文杰带领有关科室负责志走进莱州市阳光政务热线直播间,介绍医院发展情况,接听市民热线,着重对市民关心的医院热点问题与市民进行互动交流。

 栾文杰院长首先就医院2021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2021年,慢性病防治院在市委、市政府及卫健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疫情防控工作为总抓手,做好学科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能力,坚持"追随核心,突出重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科学布局、整体推进,在医疗服务中举要发力,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有效落实。一是紧紧抓住疫情防控这个重点,展现责任担当,提升医院的院感水平;二是加强"四病"防治,抓好基本工作;三是立足提质增效,抓好重点专科建设,完善医院信息化建设: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实现人才与技术的双飞跃。下一步,我院将通过"转方式、调结构、抓规范、上层次"等举措,全面提升医院技术质量及诊疗水平,进一步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优化工作流程,完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力争打造区域龙头和省内县域同行业领先医院。

 在随后的直播连线过程中,有多位听众打进热线电话,相关科室负责人一一进行详细解答。阳光政务热线》作为一档舆论监督类热线直播节目,为我们架设了与群众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直播连线听众,聆听百姓意见,接受群众监督,为群众答疑解惑,加深了群众对医院工作的了解,增进了医患沟通,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