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致敬医师节--百色市卫健委领导到市皮防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1-8-24 8:26:40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书记、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竞辉到市皮防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敬上鲜花,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蒋竞辉深入各科室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于他们长期坚守在医疗一线表示崇高敬意;向他们在消除麻风危害、预防与控制梅毒传播、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为推进健康百色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蒋竞辉指出,麻风防治工作是关系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大事。虽然当前全市麻风疫情总体处于平稳的低流行状态,但是部分县的疫情仍然十分严峻,比如隆林县麻风患病率超出1/10万,田林县、西林县和那坡县麻风患病率均处在超标的边缘,麻风防治仍需加以重视,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他要求,市皮防院要继续做好政府参谋,积极参与制定全市麻风防治"十四五"规划,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麻风防治措施,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突出重点,提高麻风早期发现能力,控制好传染源,减少畸残发生,真正做到消除麻风危害。

百色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科长蒙礼坚一同参加慰问活动,市皮防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百色市皮肤病防治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