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西畴县皮肤病防治站 开展"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2021-8-23 11:44:53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21年819日,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如期而至,此次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畴县皮肤病防治站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围绕"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活动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意义不同寻常的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传兴、站长亲自主持,全站编内外职工及州皮防所4位指导老师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8月19日一早,州皮防所黄金老师,站副站长颜传相、孙万荣科长等一行5人深入兴街江六冲头村、拉孩新发寨村为麻风患者家属开展皮肤病义诊咨询、健康体检服务。共为群众采血60份作肝、肾功能、HIV检查,并慰问特困家属现金200元、四季儿童衣服30余件、鞋子3双。

下午2:30,郑传兴站长代表站领导班子向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感谢一年以来,全站职工团结一致,充分发扬西畴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攻坚克难而取得的成绩,殷切希望大家再接再劢,再创佳绩!致辞毕,郑站长带领全体医师一起宣读医师誓词,以鲜花为礼品慰问了临床综合科室医师代表,随后观看了抗新冠疫情模范人物小视频、先进人物钟南山抗疫故事。期间,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上述模范和英雄人物致以崇高的敬意。视频观看结束,郑站长亲自组织了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转诊演练。

本届医师节活动紧扣主题,开展得有声有色,让全体医师在愉快的节日氛围中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自觉增强了使命担当意识,认清自我,找到了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差距,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全面提升医师综合素质、更好的为病患报务、守护好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西畴县皮肤病防治站张梅皇)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