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召开安全生产及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1-6-18 13:25:20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为推进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616日,该院召开了安全生产及重点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支部书记徐智诚主持。医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在会上进行了布署安排。

最后,医院党支部书记徐智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松劲,零纰漏;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的工作做好督导,督导问责要跟进。二是突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院上下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克服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职责担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持续关注阳光对话、2212345政务热线反馈,对患者关注度高的问题要认真做好解答。三是作风建设不能停。要培养"想干、会干、肯干"的人才队伍,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四是建章立制,主动作为,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党支部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党支部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会议希望,全院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一致、携手并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勤勉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共同推动医院迈上高质量持续发展的快车道,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