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走访社区困难居民 实施春蕾助学行动
2021-6-18 13:24:13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为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615日,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到双报到社区(泛华社区)开展"走访社区困难居民 实施春蕾助学行动"主题党日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践行初心和使命。市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栾文杰及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主任带领下,先后走访了2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悉心询问其生活起居情况,勉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疾病和困难,并将1000元的爱心资助金和生活学习用品送给1名春蕾儿童,用爱心温暖春蕾女童的心。同时向困难家庭征集"心愿"清单,并表示将拿出实际行动,为家庭成员的心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困难家庭对市慢性病防治院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以真情和行动温暖了社区群众的心、拉近了医院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下一步,市慢性病防治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项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学史力行"让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以实践行担当。(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