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不一样的护士节 是爱与奉献的诠释 ——汉中疗养院热烈庆祝第110届护士节
2021-5-19 10:16:16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在第110届护士节来临之际,2021511日,中共汉中疗养院总支、护理部、妇联、病员管理会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护士节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病员食堂广场举行,全院护士、护工、志愿者及以全体麻风现症和体养员100多人参加。医院主要领导现场热情洋溢致辞祝贺,勉励全体护士、志愿者在麻风防治工作中成绩和辛勤付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鼓励。

庆祝活动中,护士姐妹集体诗朗诵《天使之歌》、合唱《听我说谢谢你》、志愿者与休养员联袂表演舞蹈等文艺节目,病员阵阵掌声给予鼓励并表示感谢;在护理部主任任欣独唱《爱的奉献》歌曲声中,护士池颖展示高超的理发特长,给病员速剪理发,病员焕然一新的发型,赢得病员齐声喝彩,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中还开展了口腔保健和康复护理知识宣讲,给全体病员发放了口腔保洁卫生用品。最后,全体护士南丁格尔誓言宣誓,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与热血,以良好的职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贺信精神,积极推进全社会关心关爱麻风患者,消除歧视,努力为 "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的防治事业奋斗。

此次活动是汉中疗养院医疗护理工作持之以恒,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文关怀理念,为麻风患者和康复休养员提供优质医疗和护理服务,给予情感支持和温暖关怀的具体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医护人员与病员的情感交流,加深医患情感,营造了温暖舒适的医疗和休养环境,把党和国家对麻风患者弱势群体的关心与关怀送进他们的心坎里。(陕西省汉中疗养院  吴文明  任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